DCF_00051.jpg

這是一碗令同事感到心酸及同情的炒飯。

 

突來的工作,在鐘響後5分鐘逮住我,讓我下班該有的喜悅所剩無幾,

本來五分鐘可以解決的事,因為對方的搞不清楚狀況,硬是拖了半個小時

火冒三丈地衝出公司,本來想趁著坐公車的時間好好把心情平復,

卻在快到家前幾站,可愛的KERORO外殼悠遊卡滑出了包包,

就這樣消失無蹤...而且我昨天才剛加值  

壓抑不住怒氣,我僵硬地丟出了二十塊奔下公車,

本來想順路去買個菜的計畫也全都拋在腦後,

低著頭一路衝回家,甩上門、把包包裡的東西全部倒出來,

然後坐在地上大哭...

沒辦法,剛好我又月經來,情緒完全像草原上的野馬般奔放到不行~

 

哭餓了,想起前晚為了炒飯事先煮的白飯,

卻因為這些鳥事沒菜可以炒,

只好翻出冰箱唯一的食物:罐頭土豆

再加上沙拉油也過期了,所以只好用香油...

 

就這樣,香油土豆蛋炒飯完成~ 

而且因為怒氣太重,不小心炒了一大鍋,

可能夠三個壯漢吃飽吧...

 

 

衰事就這樣嗎?不~

之後我又拉了肚子,

不過跟我的香油土豆蛋炒飯沒有關係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