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這病懨懨要死要死的樣子,任誰看到都想送我去醫院,

不過我才不要去!!!

感冒要自然好才健康,雖然過程通常會滿痛苦的,

但是這樣抵抗力才會好啊~~

就連發燒也不可以亂吃藥退燒!!!'因為發燒是正常的身理反應~

想想看,那些抗病戰士在體內熱鬥病毒,人體當然會發熱嘛!!!

 

不過我阿爸完全跟我相反,完全是奉行「醫生至上,沒效換人~」的理念,

而且常常會把自我主觀的想法強迫醫生接受  (最糟的病人型態之一)

例如有一次,我感冒吐到不行,吃什麼吐什麼,連藥都吐光了,

這時候,我爸就很嚴肅的跟醫生說:「要打針才會好。」

是的,在我阿爸的想法裡,打針是最高級的治療,

醫生不給病人打針是因為想省錢....   囧rz

最糟的是,那一個醫生在我爸的強力主張下,只好幫我打了點滴...

然後我就好了...

其實根本只是巧合吧~但是這讓我阿爸更加堅定的相信,

生病打針最好!!!!!

 

夭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