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赤壁2從頭看到尾,

唯一的哭點就給了一個小兵孫叔才...

小兵耶,無雙裡面隨便都嘛幾百隻的大眾臉!!!

我只能說演員挑得太好了~  (我有特地看了演員表,是一位叫佟大為的大陸演員)

上看下看就是一個忠厚老實樣,

他跟孫尚香一搭話我就很擔心後面該不會有灑狗血的生死戲...

靠腰~還真的咧  20.gif

其實看到孫叔才我就又想到諾曼地大空降裡,

馬拉其遇到跟自己同鄉的德軍那段,

去掉敵我陣營的旗幟,大家不過就是單純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

周瑜最後不就講了嘛~「我們都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