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兩個月,我的心跳每分鐘120下...這麼high幹嘛?

上個禮拜六吳小存帶我去一家心臟內科診所給醫生看看,

醫生問了一些問題後請助理替我作心電圖,

明明我就一副快睡著的樣子,怎麼她還問我會不會緊張???

我看起來有很緊張嗎?

後來醫生幫我看了心電圖,我才知道我的心跳飆到了150下...

「我開個藥給你吃,下個禮拜二來驗個血,看看是不是甲狀腺的問題~」

「藥?吃怎樣的?」

「吃讓你心臟不要亂跳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被這句話點到笑點~

所以說,今天就要看看到底是心臟太high、還是甲狀腺讓大家都很high~


後來我一直跟吳小存講,我的症狀都跟甲狀腺亢進很像,

應該八成是甲狀腺的問題吧!!

 

我:「以後我會粗脖子、凸眼睛耶~怎麼辦?」

吳小存:「你粗腿、凸肚子都沒在怕了...

 

如果沒有那張嘴,他應該會活得更幸福吧。lei019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