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吳小存去了動漫展,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森川大師都來台灣了,不去朝個聖怎麼可以!!!(只不過某人是被我拖去的...) 下午兩點半的活動,我跟吳小存一點就到現場了,只不過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開始排各個攤位的隊伍殺時間。

一路從尖端排到角川、排完再逛東立和其他攤位~最後才開始準備要到活動的A舞台去。

結~~~果~~~!!!我們兩個根本不知道A舞台在哪!!加上現在人潮越來越多,完全是寸步難行,我甚至一度以為舞台是在場外而又走出展場。

對啦~外面的確有個舞台,只是當我們走近一看才發現,那是飛輪海的場子...(汗)

然後就看到兩個蠢蛋又匆匆走回展場  (淚)

只是終於找到A舞台時,現場已經是人山人海到滿出來了(呆),大師的人氣果然不同凡響呀~只是展場沒什麼規劃跟維持,活動現場的人滿到已經水洩不通了,還是有迷途的小羔羊闖了進來,結果落得進退兩難的下場。超熱的,我跟吳小存也有一度被夾在人群中動彈不得,人跟人之間已經沒有任何距離那樣的"肉貼著肉"呀~~~~(爆汗)

最後,我跟吳小存只能窩在活動會場最外圍的小角落,聽著聲音看嘸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