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人客,好像覺得總機無所不知...

總機:OO公司~您好。

Mr.愛東諾:喂~~~??

總機:OO公司~請問您找哪位?

Mr.愛東諾:你說你哪裡?

總機:OO公司~

Mr.愛東諾:喔...OO喔。喔....(沉默中)

總機:先生,請問您要找哪位呢?

Mr.愛東諾:我不知道是誰找我咧?

總機:好的,那請問您貴姓,我幫您問一下。

Mr.愛東諾:喔...我姓愛。

總機:愛先生,請您稍後。(30秒後)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不清楚是哪一位打給您,他稍後應該會再打,再麻煩您留意電話。

Mr.愛東諾:喔...(思考中)。阿!!大概是早上打給我的那個先生啦~你幫我轉那個先生。

總機:不好意思,請問您知道早上打給您的那位是...?

Mr.愛東諾:我不知道咧。

總機:......。   (你不知道我又怎麼會知道... )

 

雖然冗長的對話過程(很多時候都是因為他不知為何進入了"喔..."的思考狀態下)免不了會耽誤到工作,不過只要他不堅持一定得要找到打給他的人,通常這種人客還算不上是麻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