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除了去給醫生抽點血驗驗之外,

我又去了一趟龍山寺~

(觀音菩薩:怎麼又是你?!)

嘿啦~又是我!!上個禮拜才剛去拜過,忍不到一個禮拜又來了~~

不過這次不是純拜拜而已~今天小的還要求菩薩指點迷津咧!!

(觀音菩薩:可以不要嗎?)

幹嘛這樣~~我煩惱很久了捏!!

 

平日的龍山寺人還是好多呀~不過至少比周末假日好很多了!!

點了七支香,我準備按照順序一一跟諸神參拜上香,不過卻小小出了一些槌~

先是站在不OK的位置以至於跟菩薩講到一半就會被來往的其他信眾打斷

(菩薩:你可以一口氣講完嗎?)

後來又傻呼呼地拜完了註生娘娘後又忘記上香,一直到拜完華陀仙師後才發現香怎麼多了~

才又傻呼呼地跑回去跟註生娘娘說"歹勢啦~~我剛剛忘記了~~~(汗)"

 

向所有的神明打完招呼後,我回到前殿那邊的籤筒旁,

拿了一對筊跪在觀音菩薩面前很虔誠地說:

觀音菩薩阿~~我是○○○,今天有個煩惱很久的事情想要向您請教,希望您可以指點迷津...(擲)...

(觀音菩薩:哈!)

阿阿阿阿~~~菩薩,我是真的很煩惱的!!!拜託您啦!!!

(觀音菩薩:哈哈!)

不要這樣啦!!!菩薩~~~拜託您!!!!

(觀音菩薩:准!!)

窩喔喔喔喔!!!一擲到聖筊我立馬衝去拿籤~

 

但是拿起來的瞬間才發現我根本沒把問題跟菩薩講...

(觀音菩薩:阿呆...)

 

呃啊啊啊啊!!!!!  .◢▆▅▄▃▂▁崩潰╰(〒皿〒)╯崩潰▁▂▃▄▅▇◣

菩薩~~對不起!!!我忘記跟您說我要問什麼了!!!我要問的是*********啦!!!求您指點迷津!!!

(觀音菩薩:准!!)

窩喔!!!這次沒出槌了~~

再次回到籤筒抽了一支籤後,我暗記籤詩號碼,再向觀音菩薩問~

結果這次竟然直接得到三個聖筊!!!

謝菩薩呀阿阿阿阿阿阿~~~(心中狂按兩百萬個讚)

 

我真的沒想到這麼快就求到籤了~

想當初我爸為了我要不要到台北工作的事情也去了鳳山的龍山寺,

結果跪到腳痠、抽到籤筒都快空了還是擲不到三個聖筊~

最後我爸只好接問菩薩說:是不是順其自然不要再問了呢?

結果就三個聖筊了...

 

說到我家,一直以來有什麼大事都會向觀音菩薩請教,

我阿母說,以前她想生第二胎卻一直沒辦法懷孕,

是後來到鳳山龍山寺向觀音菩薩求子之後沒多久就懷了我,

所以我阿母都跟我說有空就記得去跟觀音菩薩上上香~打打招呼!!

安捏菩薩才會保庇你平安快長大~ (橫著長嗎??)

我從小身上都會帶著觀音菩薩的玉,自己平常遇到什麼事也常會在心裡跟菩薩講~

更不用說最近這種運氣低到極點的時候了~!!

 

解籤的老師很溫柔又很有耐心,但是解到後面那句"繫猿脫鎖"我就忍不住笑了~

『觀音菩薩意思是說,阿你本來不是很活潑的嗎?現在就好好作自己吧~不要煩惱那麼多。』

 

原來我是猴子啊~~吱吱!!

 

雖然心裡還是有很多難過的事情,不過觀音菩薩給的燈真的讓我心情沉靜很多,

我想,真的就像菩薩說的,振作起來好好地作自己吧!!

所以,大家快來填滿我空白的schedule吧!!!

 

 

PS.上面菩薩的話是我亂加的~開開玩笑的,觀音菩薩才不會這樣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