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23.jpg    

昨天跟同事去吃天母的西西里義大利麵,味道還滿不賴的,而且四人份的優惠券才700多塊~真是划算柳!!重點是這餐還是別人請客,吃起來真是霹靂爽快!!!   按讚 

話說我似乎很久沒吃這麼正式的正餐了耶~學校附近因為暑假很多店都休息了,加上姊姊現在又開始吞甲狀腺亢進的藥物,深怕一個不小心暴肥幾十公斤就慘囉!!所以平常都是自己在家開伙,過著閒雲野鶴(?!)的清幽生活來著。不過這樣下去好像也不太好,因為我是一個對於當下喜歡的東西就會卯起來吃的人,愛吃青花菜,每次去超市就會買個三、四朵吃一個禮拜;愛喝地瓜牛奶就去買了一堆地瓜然後都吃不完,如果皮膚會因為吃的食物而變色的話我肯定一直都是小綠綠吧!!

雖然說能吃就是福,有食慾就表示身體還OK,不過吃太多也是很麻煩,現在有尼古丁嚼片或貼片可以讓癮君子拿來解菸癮,怎麼沒有人發明個什麼來讓嘴饞的人解解癮咧?我非常地需要呀!!!嚴重的時候嘴巴的權威幾乎大過腦,明明大腦一直喊著:『不可以!!!會肥死~~~絕對不行!!!』,手卻還是很自動地伸進零食堆裡撈出罪惡的點心進貢給嘴巴,整個就是不把大腦放在眼裡來著,大腦失去掌控權的我,本體不就只是一組消化系統而已了嗎???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