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東方神起的fan,他們的歌也只聽過一首,唯一的印象就是小臉長腿與胸肌(羞),但是今天卻是寫東方神起~為什麼?

因為一隻犀牛...

uknow.jpg  

這隻看過一眼就難以忘記的犀牛,出現在我最近很愛看的韓綜"Running Man"第27集裏頭,牠讓我笑到差點直接往生,還不斷重看而錯過了平時上床的時間,熄燈就寢之後仍不斷浮現在腦海裡。這麼強大的犀牛,正是出自於東方神起隊長允浩之手。

如果給允浩一支神奇的筆,畫過的東西都會活過來的話,這個世界想必是歡樂極了!!! (不愧是水瓶座的...)

 

呀...我被一隻犀牛征服了呢...      (因為犀牛於是我開始聽歌了...)

1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