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真是充實不已,讓我的心靈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滋潤感,連靈魂都水嫩了起來~~(誤)!!

先是禮拜六的賽德克巴萊(下),雖然各家威秀都滿場訂不到位,不過好在很多人似乎對西門町電影街最後一間戲院沒啥咪興趣,讓我能在首周就順利進戲院哭濕一條小毛巾。只能說這部真的是太催淚柳,but催淚之中又夾雜著小笑點,害我哭哭笑笑好像精神有問題似的。

再來是Supernature第六季,因為等太久了害我完全忘記原來第五季我留了最後一集沒看,還是吳阿byu面無表情地跟我說:「你那時候說看完就沒了很空虛所以先不要看(冷眼)」之後我才想到有這回事,只是真的隔太久了,以至於現在的我也無法理解當時怎麼會有這種想要留一口的念頭(沉思)。溫徹斯特兄弟檔的人生真是亂到一個無法無天,實在很懷疑編劇們要怎麼收這個尾哩?要跟妖魔鬼怪打、也要應付天使魔鬼,活了又死死了又活,地獄人間好像他們家的廚房一樣來來去去安捏甘丟!!??以前看到誰倒下去了就很震驚地想說"啥咪~難道要領便當了~~怎麼可以!!??"這樣,現在的我冷靜多了,因為他們家的便當吃完還可以回來繼續領,領了又吃吃了又領好歡樂柳。

再來是新開發的漫畫神様はじめました。好久沒看這麼少女的漫畫了~感覺真清新!!只不過連愛得要死的夏目友人帳我都沒買日版了,結果這套我卻直接殺去淳久堂掃日版回家,感覺有點失心瘋來著,好可怕,錢包似乎也對我這種行為害怕得發抖呢。but話說年紀越大能看的少女漫畫就越少,畢竟隨著智慧的增長(?!)吐嘈不合邏輯情節的火力就越大,像前天電影台在播暮光之城第三集,真的是看到快吐血(遙控器不在我手上!!這點我要鄭重的澄清~),難怪連Supernature都忍不住拿這部來kuso,不禁感嘆當時如果就這樣停在第一集結尾多好。不過我想最大問題就是我‧老‧了,現在去租書店都不好意思走去非常耀眼粉紅的少女漫畫櫃~好害羞喔,在淳久堂拿書去結帳的時候也很不好意思!!

我看以後還是網路訂書好了...

24601073.jpg

 

好沒重點的一篇文...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