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1.07- 

當初在 Air 與 mini R 之間天人交戰,現在覺得好在我有堅持住一開始的想法,選擇小台的!!其實買 3C 產品真的很容易衝動誤事,像我隨便看幾個網頁火就燒起來,要不是因為阮囊總是羞澀下不了手,早就可以玩超級疊疊樂了。最早鎖定 mini 就是因為覺得尺寸剛好,小一點的側背女用小包包也還放得下,而且我用一隻手就能拿,怎麼想都不該買大台的;只是好死不死新出的 Air 不管在厚度或重量都太讓人驚豔,真的是差一點失手!!

目前用了一個多月,真的很爽快!!一開始還很猶豫要買哪牌的保護貼,只是手感太好根本捨不得貼保護貼了~結果到現在還是裸機使用中!!這個尺寸也很適合拿來讀電子書,我還為了買一本英文書去註冊的美帳(註冊美帳買書的過程說起來又是落落長了...),放包包帶出門...這個尺寸真的是太完美啦!!至於很多人說的螢幕色調等等問題,講實在話我完全沒什麼感覺,又或許是我不太 care 吧,不想為了一些近乎無感的小地方壞了新機入手的好心情~~!!(是說到底差別在哪~我的眼睛殘到根本看不出來差別呀~~)

 

--------原文--------

今天,信用卡帳單總算出來了~正好可以把11月底意外從日本入手的 iPad mini Retina 的入手價格好好細算一下。

說是意外,還真的是意外。這趟去日本的確是臨時有事才去,正巧又碰上新 iPad 在日本賣得正火,還賣到各地都缺貨,世人總說限量是殘酷的,但缺貨何嘗不是呢?在我看來,缺貨比限量更殘酷啊!!不是想買買不到,而是有貨還沒到,機子還沒入手人就要先飛天回國了(淚)。所以姐姐先請當地的捧由幫我去探探情形,一聽到"缺貨中"便心如止水地款包袱去了。

只是緣分是種很 賤 的東西(?!),當你終於接受命運的安排打算好好享受一個人的自由時,讓人口水流滿地的菜卻在此時出現了!!!

那天,就這麼剛好我與吳小存搭了都營新宿線回去,無巧不巧新宿三丁目站正好有直通 ビックロ新宿東口店 B1 的通道,巧上加巧,一走進去就看到 iPad Air 跟 iPad mini R 的在庫狀況板,mini R 竟然是『在庫中』...

WTF!!!!! 怎麼覺得我的腳好像有點浮起來!!心如止水個屁啊啊啊啊啊!!!!!

吳小存:「來來來~~(店小二模式啟動)~~客倌往這兒走呀~~」 然後我就被推去展示區了。

等我意識過來時,我手上拿著...... Air !!!!! 靠邀~~也太輕薄了吧!!!  

想那吳小存還在拿我哥用不慣的二代 iPad,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我怎麼有那個臉說想要買 mini R!!! 不過他本人倒是很豁達,我從站在展示區開始幾乎 Air 不離手,一點都沒打算去拿看看 Mini R,他竟然還是很淡定地說:「我那台可以再戰10年~~ mini R 就當作聖誕節禮物啊!!」,媽呀那台到我手上連半天都戰不了他竟然打算戰十年...。

32.jpg

旁邊的店員無視我內心的糾結(誰懂啊),很熱心地來跟我介紹新機型,還問我說想要哪台,因為數量很少,想買的話要盡快決定,他才好幫我們去問貨。我手上拿著 Air ,嬌羞地回答:

「Wifi mini Retina 64G Black 3Q!!」58.gif  

店員:「. . .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我手上的 Air 也始終不願意放下,腦袋都快放空了總算看到店員一臉急切地回來,總和他的表情+委婉又禮貌的說明,翻成中文就是『只剩一台,要就快!!』。連一點考慮時間都不給是想逼死誰啊~~原來是想逼死我呢!但是我也毫不考慮就點頭了一點都沒被威脅到呢~

lei105053  

雖然展示區牌子上就大方地寫著大家熟知的『5%+8%』優惠,不過很可惜,在結帳前店員一臉抱歉地來跟我們說目前這樣的優惠組合在這家店不能使用,我也沒那麼心思再去細問,小小失望之餘卻又瞄到結帳台旁的VISA 5% 優惠的小吊牌~也是不無小補啦!!領我們去結帳的店員要離開前我向他稍微欠身道謝,謝謝他這麼會用表情增加我的緊張感~    真有你的呢!!!!這位小哥~

36.gif  

 

最終結算:61,800円 x 95%(VISA優惠) ÷ 1.05 (退稅) = 55,914円

入手金額:16,345元 + 245元 (海外刷卡手續費) = 16,590元

 

也感謝一直搧風點火倒汽油的吳小存~聖誕快樂!! i2 

 

1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tina ipadmini bigcamera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