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工作後,我覺得,

人應該在上大學前就去工作,

等到工作個幾年存了些錢後,

再去念大學。

為什麼?

因為大學太自由了,

唸過大學再去工作根本沒辦法適應如此拘謹的環境。

工作到現在也有三個月了,

雖然也還算平安無事,

不過我想,

我並不喜歡上班族這種身份,

亦或許是自己天生反骨吧!

與其說自己工作了三個月,

不如說是在職場旁見習了三個月。

有時候我會覺得,

上班族心胸真寬大,

再多的不滿,也只會在背後抱怨,

而那些總是被抱怨的人,

因為同事的忍讓,像被寵壞了般,死性不改,

而忍耐的人還是繼續在忍耐。

至於那些愛用自己年資壓後輩的人,

早別人出社會那麼多年,

懂比較多事,值得驕傲和炫耀嗎?

拿這個來壓後輩,

會不會太可笑了點?

如果可悲到只有年資可以拿來講,

那不妨安靜點吧。

我不認為年資代表一切,

如果說出來的話、做出來的事不能讓人信服,

年資再久有意義嗎?

請用能力來說服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