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我走在承德路上,準備到承德路七段那站等公車。

遠遠就看到淡大~北門的公車正在紅燈前,

50秒的穿越時間總覺得有點不太夠,

第一次覺得承德路怎麼這麼寬哪!

就在一邊碎碎唸、一邊快步的同時,

卻看到馬路另一端有個騎士向我招手~

耶!?!?

我師父耶!!!

我師父是個很熱心可愛的大姊頭

我從進公司開始,所有工作上的事務都是她教我的,

可惜我腦袋唸書唸壞了,

始終沒能達到「名師出高徒」的境界~

還老是很智障地一再問同樣的問題…

不過師父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咧?

……………………

而我回到淡水的時候,時間才六點半!!!!

原來師父停在路邊是因為剛好看到我在路邊走,

就想說不然送我一程好了,

所以就騎著歐兜拜載著我馳乘在回淡水的路上。

我怎麼這麼幸福呀!!!

我一直都記著一句話,

那就是「沒有人應該為自己做些什麼。」

所以別人對自己好,就得心存感恩,

不要當作是理所當然…

看樣子我也挺懂事的嘛~

哈哈哈哈~

順帶感謝另一位大俠,

每次有要直接回淡水,就會順帶送我和同事回家,

真大俠也!

而且開車技術超好~

我如果以他那種速度打方向盤,

手應該已經打成死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