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沒開團去歡樂,

改為兩人的love。love雙人信義區一日遊!

不過真是夭壽冷~

風大雨大溫度低!

難得穿了自從當了OL之後,

很難再出來露面的小短裙,

結果冷到靠北!

不過資訊展人還真多,

正在舉行活動的攤位上,有辣妹主持人!

攤位下,有眾多男群眾聚集~還有啪啪啪啪啪的快門聲...

不管主持人說什麼,大家都會很配合地回應,

比小學生還聽話...

後來跑去sony的展場~媽呀!

PS3的畫面真是美到令人痛哭流涕呀!

我開始能想像自己用PS3玩無雙的畫面了...

真想馬上抱一台回家,那樣我死也瞑目了!!

依依不捨地離開PS3後,我對這裡也沒什麼好留戀的了

馬上殺去紐約紐約準備好好血拼血拼,

不過講是這樣講,

過去的氣魄早在出社會當個窮OL之後,悄悄萎縮了

衝動了半天,逛遍整棟樓也才敗了一罐LUSH的蜂擁...

不過就在左右猶豫不決許久,

受贈了一個I'AM的包包

感謝大方的北鼻大人!

不過這包包真是好物呀

大就算了,

格子也很多,激適合我這個愛把東西都混在一起的人~

正好物也!!

哎唷~~逛街好好唷!!

真想一直去逛街哩~~~~

有錢真好...

我也要當個有錢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