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我的標準,這部片子根本不可能出現在我的部落格裡,

這一切,都是為了謝妞妞

因為阿BYU對這部片子很有Feel,

我想我也應該推薦給您...



+ 劇 情 簡 介 +

全世界再也沒有一種運動像溜冰一樣曼妙、優雅,是的,這本該是個高貴的藝術殿堂,
只可惜麥克與麥阿洛出現在溜冰場上。麥克是冰場上的搖滾巨星,而唯一可和他一較高
下的是「前」天才兒童麥阿洛,他從小沒日沒夜的練習才能站在競技場上。麥克與麥阿
洛曾經同時晉級決賽,結果演變成一場失控的災難,兩人雙雙被逐出溜冰界。

意志消沈的麥克,整天沈迷在派對中把自己灌醉,而麥阿洛則是淪落到在連鎖運動用品
店賣鞋子,但某天有人突然發現讓他們重回溜冰舞台的方法,但為了鑽漏洞,麥克與麥
阿洛卻必須拋棄長久以來對彼此的憎惡,而且齊心合作組成史上第一支男男雙人溜冰組!

                                                                                                                                        *開演電影網*


+ 心 得 +

以阿Byu的標準來看,等級應該可以媲美鐵男躲避球,

不過我不是你和阿Byu那個世界的人...所以請原諒我無法給予評論。

還有,DVD真的很有料,花絮很多,不要忘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