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又回到了魔獸的世界裡~

久違的魔獸氛圍,好迷人哪!!!

玩了這麼久,突然想起自己從來沒有好好練過釣魚呢~  (感覺是很浪費點數的事情)

於是,我讓我那渾身血腥味的小死騎改拿釣竿,騎著坐騎到處釣魚去~

真的~好悠閒哪!!!!lei105053 

想當初剛玩魔獸時我選了隻阿牛,整天徜徉在莫高雷上的那段時光,也是那麼的悠閒呢~

 

就這樣釣呀釣~我釣了25條、釣了50條、釣了100條~

倏地,我發現了釣魚成就裡那幾個字...「垂釣外交官」~

啊~

此時不去更待何時呢~ 

就讓我們兩個陣營用釣竿,取得一時的和平吧~~~

 

 

 

 

 

 

 

更!!!  lei019090

奧格瑪側門那幾個守衛有夠機車的,沒看到我連武器都卸下了嗎??

只有手拿釣竿哪~~竟然還這樣毆打一個手無寸鐵、嬌滴滴的弱女子,

我才走到橋中央就被打到仆街了...

我那食人妖大姊好歹也在奧格瑪賣命賣藥賣石頭好幾載了,竟然連一點面子也不肯給~

 

沿路仆了兩次街,最後總算讓我爬進精神谷釣到魚啦~~~

感謝那些對我視而不見的部落人,其中還有人在我身邊釣走了「老奸」...

至於打我的那個人,你竟然對一個手拿釣竿、又打不還手的弱女子出手~~

你跟守側門那些歹看面的有什麼兩樣!!  都說了來和平外交的嘛...(嗚)   還打我臉...(嗚)

 

雖然我順利完成了外交使命,然而,尚有一魚未得~

還沒完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