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了小時候的事情,

好幼稚啊...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  

 

喜歡採野草搗成泥,而且種類要多才有效。  (什麼東西有效????)

跟同學吵完架就開始各自想盡辦法拉攏同學不跟對方好。

因為卡通版美少女戰士畫得太醜所以一律稱為「盜版」。 (盜版也沒這麼醜吧...)

經過阿兵哥旁邊,我都很想舉手跟他們敬禮... (馬的~丟臉死了~要是真的做了,我一輩子都沒辦法原諒我自己!!!)

偷偷去五金行(?!)買了高腳酒杯,用它裝紅茶...。

我哥學郭富城中分瀏海,我學我哥中分瀏海。

看我哥眼睛近視戴眼鏡,我讓自己眼睛近視戴眼鏡。  (有時光機我就坐回去揍妳~)

覺得身體再用力一點就能覺醒變身... (應該是會脫糞吧...)

 

 

呃啊~~好難堪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