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我就不抱任何期待出門,

反正要衰就衰個夠吧...

人有這種想法果然恐怖,

所以我出了門才發現忘記帶早餐

昨晚忘記準備今天中餐,想說可以去7-11採買一下,

想不到今天7-11大爆滿  (是誰挑今天開學的啊~嫌我不夠衰嗎!!)

就這樣兩手空空腦袋空空肚子空空一路到公司  (有沒有這麼慘哪~)

好餓...雖然沒心情,但是我的肚子很誠實,它很餓...

相較之下只有我的腦袋正被敬語塞得滿滿地  (不過因為是奈米腦,所以沒塞多少就滿了...)


時間慢慢的過去,開完了例行的早會,我正挫著等被厄運徵召
.....

副老大:「那個....」

((驚!!!!))   來啦~~我最害怕的事情終於來啦!!!天哪!!!

副老大:「我剛剛問了,確定他們要來的都是台灣人~」

(((..............)))

阿咧...??


那麼....意思是我不用去了囉....



ぎゃ~~~~~あ~~~~~あ!!!!!!

よしゃ~~~~~~~~~~~~~~~~~!!

俺得救啦~~~~~~~~~~~~~~~~~~

呆丸郎~~~好野~~~~!!!





我:「這樣啊,我知道了。...........噗呼~~

是的,我想強裝鎮定,

但是語尾壓抑不住喜悅地,「噗呼~」了出來....





噗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