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比昨天豁達許多,

就如同我在MSN上打的,「裝死外加放空

不然要怎麼辦...

我昨天很認真的把之前買的敬語拿出來看了,

吳阿存每次都愛唸我亂買書又不看

你看~買了放著總有一天也是會派上用場的!

不過這些東西還真不是普通囉哩八唆,

好在以前應用文課遇上了恐怖大王PINKY  (那時正水深火熱的我可不是這麼想的)

我那奈米腦裡算是有被迫刻印了一些東西  (雖然也無濟於事啦...)



回想以前唸日文的契機,

也不過就是我手捧一本日文雜誌時,

腦中正好想,要是我能看得懂、可以翻給同好看該有多好

跟家裏講說我想去補習學日文肯定被打槍,

那麼,唯一正當的理由就是我考進的「剛好」是日文系...

所以那時我直接放棄推甄想等聯考  (志願隨我填的啦~~)

想不到指考級分還過得去,導師直接call進我家

跟我爸媽講說我要放棄推甄,太可惜了...#@$%^...

靠...只好自爆了...


四年後,我達成了當初的夢想,

我真的看得懂、也能翻了,

還很不怕死的幫我哥翻了他們工作上的東西 (網路字典好野~)

嗯...然後除此之外一切都是零分...囧rz  (投籃機隨便投也還好幾分~)

我必須無奈的說,我的確有實現了夢想...T^T   (奈米腦中的奈米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