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還在睡夢中,就被外頭的雨聲吵醒了

真煩~一大早就下雨...

下雨對阿宅來說是沒什麼關係啦,

但是對一個得出門上班的阿宅來說,

這叫做雪上加霜...


唉~一大早就沒好事~

到公司,副老大跟我說:「禮拜四樂清的部長要來,也許是個日本人,你就跟著來一下。

我很平靜的答了聲「好」,其實內心的我正倒在地上打滾~

找我去,差不多就像從路上找個暴走仔去當接待吧~

我實在很怕我會一個脫口就是「てめえ」、「何だと?」、「うるせぇ」...

一切都要怪吳阿存,是他沒有在我平常講這些話講成習慣前好好糾正我,

所以禮拜四如果有任何差錯,一概與我無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