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到哪工作的問題,

從回家開始煩到現在。

最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北上,

阿母一句:「妳想妳爸有可能讓你去嗎?」

瞬間擊碎我所有的信心,

已經九月了,幾乎沒在找工作的我也開始慌了,

我可不想再從頭來,

窩在浴室地上,一想到阿爸的反應,

眼淚比蓮蓬頭噴的水柱還大管。

雖然很煩很煩,但是我不會怨我的家人,

因為這是我本來就有的牽絆,

這是很理所當然的!

但是出乎意料的,

阿爸的反應很平淡,言語中只透露了對我的關心,

對於是否要到北部,也只是順其自然地接受。

我想宗教的影響對我阿爸來說真的很大,

那天去天公廟求事業籤求不到,

最後阿爸問了「是要我們順其自然嗎?」

得到了三個聖茭。

我想,從得到那個回答開始,

我阿爸可能已經想開了吧!

雖然這次上去「面試」只是個開始,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跨出莫大的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