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愚蠢的事情...

接近午休時,來的一個MSN訊息,

我瞄了一眼,暱稱寫著一個""字,    (阿銓?他不是去監理所了嗎?)

於是我就問他「現在是上班時間耶~你是在哪裡上線啊?」  (該不會是翹班去網咖吧~)

想不到回過來的訊息竟然說「我這堂課空堂」  (....)

空堂....我有兩百年沒聽到空堂這兩個字了

而我身邊的人只會有上班下班特休放假協理出去了團購等等字眼,

那...這位是誰啊???!!!


「請問....你是???」

我是你鄰居 XD


啥咪~~~~新搬來的那個學弟!!!  



原來在我把MSN給學弟之後他就有把我加入了,

只是因為他跟阿銓的MSN都是只有打一個字,

我這個蠢蛋問也沒問,就以為是阿銓換了新帳號...





我要在我的螢幕上寫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