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幾天都在解塞納里奧議會的任務,整天跟蟲子為伍~ (那邊除了沙子就是蟲子...)
接了一堆任務而且認真的解,很有成就感,但是我的人生有這麼順利嗎?當然沒有。
 
那裏的任務每個都又臭又長~
NPC甲:拿這張未簽屬的文件去簽 → NPC乙:幫忙打怪我就簽 → 簽好找NPC甲換作戰計畫書 → 計劃書:去殺土色聖殿騎士 → 次級風石:你不是暮光人!!!((劈)) → 殺暮光信徒 → 湊齊暮光風帽、暮光披風、暮光長袍三樣 → 穿上暮光套裝去按次級風石 → 隨機怪:你這個偽暮光人!!! ((戰)) → 打怪披風或長袍損壞 → 殺暮光信徒 → 再湊齊暮光套裝 → (((無限迴圈直到遇上土色聖殿騎士)))
 
你知道要殺多久嗎... 我光是為了那套裝,從61級打到快62級,打到快跟暮光信徒變成好朋友了...(不打不相識??)
打到後來都是很直覺地按招式,暮光信徒也很配合的「呃啊啊啊~」然後倒下...順到很像套招套好的感覺~
 
等到我終於~~終於打到我要的怪之後,想回報任務卻發現原來接任務的那份計畫書還得留著...可是我把它丟了!!!!
所以我又得再度去找NPC甲拿未簽屬的文件 → NPC乙:幫忙打怪我就簽簽好找NPC甲換作戰計畫書 → 計劃書...
而且計劃書還都不一樣,得拿到跟原本一樣的那份....    這是前天的事。
 
昨天晚上,我照著任務去殺了一堆蟲(每種都得殺30隻),也是解完才發現我那時候也把計畫書給丟了...
 
 
i'm t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