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充實!

因為我很順利地完成了所有預定中的事~


*起床.出門*

一早,簡單地盥洗沖澡,換換衣服包包一拎就很瀟灑(?!)地出門了,

還空著的肚子因為知道等下有好料的,所以很乖地忍住不哭餓,

不過早上的公車人還真是多得要死,竟然比平日上班時間還多,

想在非熱門地點下車,還得通過層層人體障礙才能抵達車門口咧! 


*早餐時間*

早上的星巴克沒什麼人、比起平時安靜許多,

而因為其他人都往三樓跑,我一個人待在二樓吃著我的早餐

所以發呆到不自覺露出傻臉我也無所謂,反正也沒其他人在~

(該不會…就是因為我的傻臉,大家才往三樓跑吧…)

接著~既然荷包ok、阿肚ok,那就啟程往目的地〝微風〞去吧!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喔~走進剛開門的百貨公司,就感到一股朝氣迎面而來~

一路上歡迎光臨聲不斷,沒注意還會被電梯兩旁突來的歡迎聲給驚了一下,

瞬間神清氣爽!!

一路直奔到久違的紀伊國屋,令我感動不已,我已經好久沒來這個大書庫啦!

人少少的紀伊國屋逛起來真的很舒服,

逛著超大的空間,瞬間感覺很像是私人的大書房,

不過也因為這樣,背景的音樂聲顯得有點吵~


也不知道逛了多久,最後挑了兩本書晃去結帳,

才發現原來現在紀伊國屋會員採年費制,

一年繳500塊會費,持會員卡買書有九折優惠,(中英文雜誌九五折)

不過說明上備註的『本卡優惠不適用於無折扣品、已折扣品等』讓我很納悶~

無折扣品不適用、已折扣品也不適用,那什麼才適用?!?!


*歸途

既然錢花完了,也該回家了~

不過在捷運上遇到了小小的窘境,

旁邊坐著的中年男子,身上的汗味非常的濃烈    

他本人似乎沒什麼感覺,還有一下沒一下地抓著癢…      

坐在隔著一個空位旁的我被一陣一陣的異味薰得快要往生,

最後只好揮別我的位子去尋找另一片淨土~

說真的,雖然體味有時候是天生的,

但是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完全若無其事啊!

這應該能算是一種公害了吧~太恐怖了!


*新入手*



♪ 今天買的兩本書 ♬

一本是敬語的工具書,

另一本是奧野修司的『心のナイフをしのばせて』

單單兩本書就破仟了,真夭壽!

換算一下費率竟然要0.49!!!!



呼...好驚人啊~

不過書對我來說,影響力真的很大,

每次一買新書我就想要整理房間~

上次整理房間,似乎是搬整套『特殊救難隊』那天…

不知道這次,能維持幾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