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被紅色炸彈炸中了...

是我的國中同學,準備要當新郎倌啦!


阿屁以前坐我前面,好像滿常被我欺負的~

國中生涯ツッコミ的頭號對象之一。

如果沒記錯,

他畫畫很漂亮,人格感覺上也挺腹黑的~

有一陣子我說話的時候,手喜歡東比西比,

阿屁好像有點被我傳染,

後來只要因為這樣被虧像"娘們",會馬上失控地回頭對著我大吼:「你看你造的孽!!!」  XD


記得以前國中的時候,

有次就在討論說,以後不知道會先收到誰的炸彈?

2008年,謎底揭曉啦!

本班文藝青年率先走入婚姻生活。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