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雖然生理期不舒服,卻還是難敵SHOPPING的欲望而跑去復興館晃,

順便去逛逛Arts&Crafts幫PAPA挑件生日禮物。

我雖然很愛這個牌子,但是我不愛它的櫃位小姐,

本來想要悠哉地逛逛,結果她從頭跟到尾就算了,

又一直不斷推這個推那個,我不斷在心中嘶吼著:『離我遠一點~~~』!

不過就像PAPA說的,這也不是她的錯,畢竟這是她的職責所在啦。

唉,她真的成功了~

買一送一的引誘下,讓我先幫PAPA挑了一條很棒的項鍊,

然後又挑了一條手鍊當作附贈的小東西,

又很開心地跑去挑了一條自己的項鍊。

 

一切,看似完美。

然而,這時候她還不知道已經一步一步掉入了隱藏在買一送一迷思下的陷阱。

究竟~事態會如何發展下去呢???

 

 

也沒有怎麼發展啦,阿就是本來以為買一送一就是買PAPA那條項鍊送我挑的手鍊。

想不到我挑的手鍊竟然要4仟多

事態瞬間變成買手鍊送項鍊,加上我失血過多腦袋不清楚,竟然也傻傻地結了帳。

PAPA:買一送一以比較高的金額為準不是常識嗎?


我本來就沒什麼常識啊~~哼。

不過我還是很愛A&C啦。雖然我人財都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