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同職務的前輩懷了第二胎,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上被感染, 我做了怪夢。 


我夢到我挺著個肚子, 

然後心裡想,我哪時要生啊?我忘了耶~

於是我跑去翻箱倒櫃,翻出了一張紙, 

這是一張很棒的對照紙,哪天懷孕對應哪天生小孩, 

我看了看,喔~就是今天耶!所以等下我羊水就要破了囉~~ 

然後我就很悠閒地整理我的行李準備去醫院生小孩..... 



隔天我就在探索頻道看到一個紀錄女生懷孕過程的節目,

有稍微帶到女生生小孩的畫面....

一點都不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