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PA明天就要多一歲了,

恭喜呀!

有沒有多長點智慧啊?

祝你以後能跟我一樣常常夢到有趣的夢,

不然幹嘛睡覺啊?

睡覺就是要作有趣的夢啊!

對吧!

明天去吃好料的吧!!!!


話說回來,

今天是我家心肝兒的生日耶!

十四歲了哩~~~

越來越勇壯了,聽說牙齒掉光了也還很老當益壯,

每到食事時間就會迴光返照猶如青春少年郎,

雖然現在不能常常陪牠玩,

不過我每天都很想念牠~

阿白~生日快樂啊!!


聽說名聲優的綠川光跟子安武人兩個也剛過生日,

恭喜啦~!!

不過幫子安店長的慶生廣播實在是很有趣,

沒想到朴璐美這麼可愛又搞笑~

還在節目上嘟嘟囔囔說自己討厭穿內衣,

可愛斃啦  XD


另外,PERSONA幫子安慶生的廣播也是激爆笑~

為了這次慶生還特地把子安的台本給換了,

被整的子安整個大暴走,一直抱怨自己被騙,

一群人嘰嘰呱呱地吵死了,

除了ケーキ之外,好像還有一個"生態球"的小禮物,

裡面養著很小的蝦子,只要定時換換水,不用餵食就能存活,

暴走的壽星一直任性地嘀嘀咕咕:可以吃嗎?會長大嗎?有這麼小的蝦子嗎,這是蝦蛄吧!!! 

聽到飼養時間最高紀錄是八年,壽星:八年我都快五十了耶!

後來節目果然完全脫離常軌,整集都在慶生,壽星先生整集都在暴走...

這是我聽過,最有趣的廣播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