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做了一個重返校園的夢,

這理應是個歡樂的夢,但是我做的夢,從來不曾正常過。


首先,我夢到我帶著我的國中同學

去幫我的國小老師慶生,大家都很高興(?!)

我還獻花給老師,一片和樂。


慶生會結束後,

我回到學校,要找我的研究室(why?)

於是我跑到學校公布欄要找我的研究室是哪間,

剛好看到我的大學同學,她也在找她的研究室,

順帶一提,她在我夢中也一點都沒變呢~ (...だから?)


費了一番功夫,我的腦袋告訴我,往前走就可以看到研究室了,

於是,我就順著第六感,走進一間舊舊的小房間裡,

介紹一下我夢中的研究室,

真的很舊,很像以前學校用來堆雜物的終年不開門的小倉庫房間,

外面的門很像去撿人家不要的舊公寓鐵門裝上去的,

走進去裡面,大概只有幾坪大,

有點昏暗,擺著兩三張鐵床(why???)

有張床上躺著個男生(who???)

床旁的舊桌子上亮著一盞小桌燈,桌前坐著一個大姐姐,

想必我的研究室主題應該是走保健室風,

連保健室御姐老師跟青春男學生這種設定都有忠實的呈現出來。

我把家當一個個放進鐵櫃裡時,保健室御姐老師對我說話了,

御姐老師:「剛剛床上有放一件毛巾被是你的嗎?不可以這樣放。」

我:「應該不是我的吧,你說的毛巾被,是橘色的嗎?我的是橘色的。」

御姐老師:「好像是吧,應該算橘色吧,我不確定。」

青春男學生這時候說話了:「剛剛那件毛巾被是這個顏色的~」

然後,青春男學生露出了他的CK內褲,是漾著一點光芒的橘色。(??)

我:「喔...(伸手摸),很像咧,這個顏色有點像我的毛巾被....」



我的夢,

就在我正與御姐老師、青春男學生、還有他的CK內褲一起判斷那條毛巾被的時候,

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