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道*

距離拍這張照片的時間,已經半年了,也許是一種逃避吧,我一直不想整理這些照片 (´・ω・`)

最近同事們紛紛計畫到日本去玩,讓我也開始懷念起那短暫卻印象深刻的六天。


這張照片是到日本的第一天,搭利木津到メトロポリタン的路上拍的,

那六天中,我們無數次穿越這個路口,像身旁的人們一樣匆匆來去,

我喜歡等紅燈的時間,那是路上人們唯一會一起停下來的時間,

也許會讓人感到不舒服,不過我還是很任性放肆地將身旁人們的一切樣貌盡收眼底,

活生生的,所有的事物都不再只是書上彩色印刷的圖片,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強烈地覺得光是站在路邊就很享受的一小段 (๑→ܫ←)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