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被根暗の曹長クルル給佔領啦~

連吃飯都有曹長出沒四處咧!


也因為曹長的關係,肉看起來美味極了...(屁啦)


打個廣告,這是我家附近一家叫橘屋的涮涮鍋店,

住淡水這麼久第一次去吃咧!

的確很美味,還很貼心地附上蛋清跟灑必死的文蛤~

連我家的曹長都高興到咖哩、沙茶分不清啦~(再牽拖啊....)


嗯~話說BANDAI的模型真的滿不賴玩的~


只是我好想做出像樣品般的成品喔!

只是那可能得花去我十年工吧...

我是個連模型零件都打算徒手扭下來的人呢!

原來有專用的鉗子啊~(茶)



唉~跟樣品真是差太多啦~

早知道有模型漆這種東西,我就不貼貼紙了......(常識じゃないの??)

等我入手描邊筆後再說吧~曹長大人暫時先"白目"一陣子吧~



話說,用鉗子剪下零件的瞬間,有種莫名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