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遲了一個禮拜的「阿屁婚禮團遊記」....之一...


從啟程前幾天我就開始頭痛,因為大家都忘了那個禮拜是端午假期,

沒有人提早訂票,等到發現時,票早就賣完啦~

發現真相那天,我用早餐沒喝完的臭酸牛奶在桌上寫了個「蠢」字...


我的頭一直痛,越接近6月7號就越痛,

一直到當天,即使我整個人的肉體跟精神都豁出去準備啟程了,我的頭還是很痛,

不過我想是因為我太高興阿屁要成家了,我的同學,要結婚了耶!!!!

但是,我得先到花蓮,後續的一切才有得聊啊~

所以我就坐上最親切最感心最有味道的台鐵,準備到那聽說很好玩很漂亮的花蓮去


花蓮站人還真不是普通多,我要怎麼在這茫茫人海裡找我的同學們啊!!??

結果不到三秒我就瞄到站在我前方五公尺外、看來很面熟的男子...那不是郭小岑嗎??

也太好找了吧!!!  我都還沒開始煩腦就找到了咧~~

後來晚我一步到的佳霖撥了手機給我,結果也講不到三句、還沒解釋自己在哪就發現彼此了~

還真容易耶!!  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難嘛~~

等阿鍵、阿翔、and團長阿佶都到了之後,本團正式集結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