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很想洗衣服, (其實是積太久受不了才洗的~)

高高興興提著衣服到我們社區地下室的洗衣間,

洗衣間的洗衣機跟烘衣機前陣子剛換過,

雖然依舊是美式鐵殼洗衣機,但是比之前那種好多了,

以前那幾台洗衣機真的是問題有夠多的,

不是會吃錢、就是水流像小便(小聖的形容),流到半夜也洗不好~

不然就是洗了個半天水竟然流不掉,還得從水裡撈衣服出來~ (我是來洗衣
服的,可不是來醃衣服的!!)

總之,要選到沒問題的洗衣機還真得碰運氣~

現在換好的新機子還不賴,至少我還沒碰到被吃錢或洗個沒完的狀況,

倒是烘衣服就有點小問題了,

很多人衣服烘好並不會立刻下來拿,就這樣放在烘衣機裡,

也沒看見有籃子在附近,洗好衣服的人想烘也沒得用。

我昨天就遇到這樣的狀況了,五台有兩台正在烘,三台已經烘完卻沒人來拿,

我想大概剛烘完,不再等一下好了,

就帶著我那些不能烘的衣服回家曬好,

大概過了快二十分鐘吧...剛剛還在烘的已經烘完了,

但是沒人拿的還是沒人拿...囧rz

我只能默默地拿著我那些濕衣服回家。

小聖說,其實有放籃子在現場的直接幫他把衣服拿出來就好了,

連阿BYU聽完也是這樣講,於是我想,應該沒關係吧~

提著那堆依舊濕答答的衣服,我又再次回到洗衣間,現場只有一個人有留籃子,

就是這個人啦!!!


我很緊張地打開了烘衣機  (似乎有點體會到當內衣賊的感覺了說~)

飛快的無影手咻咻咻地把裡頭的衣服全都掃進他的籃子裡,

但是好多衣服啊~~怎麼掃都掃不完咧~

哎唷威~(羞)~好多四角褲~~   (上天保佑還好不是的)

『咦...牛仔褲?』這位仁兄連牛仔褲拿進去烘了...囧

呃啊~怎麼這麼多啊~拿都拿不完!

我超怕這時候對方剛好出現,而我手裡還正好拿著他的四角褲...




手裡拿著陌生人的四角褲,感覺真的好奇妙啊...而且是暖呼呼的四角褲...(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