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發現房門口貼著一張便利貼

原來是隔壁新搬來的學弟留的,

除了跟我打聲招呼外,也說到他昨天帶同學回來,希望沒有吵到我,

還說如果太吵就直接去敲他門跟他說  (那我就不客氣啦~ )

說真的,我看到這張紙條的時候有夠感動的  (比看到帥哥回頭對我笑還感動~)


住在學校旁邊縱然方便,畢竟又是最熟悉的環境,

然而我已經不是學生了,再怎麼想魔獸、電動、漫畫到天亮

也不得不屈服於七點得起床去賺錢這件事...

至於「」,說真的只要時間不要太晚,其實都還好啦~

人聲的嘻笑打鬧,凌晨1點前我都OK,

唯有喇叭重低音的聲音,我怎樣都無法忍受

以前就有遇過其他樓層的人音樂都開超大,

傳到我房間只剩下碰~碰~碰~的重低音~一直到凌晨我要睡了他都還沒關,

簡直是精神虐待~~  (吳阿存常因為這樣抓狂!)

不過我一向很卒仔,就算再生氣也只會淚水往肚裡吞

如此和善待人的我,看到這樣的字條怎會不感動咧~

所以我也回了字條感謝他,畢竟能遇到好室友真是太好了~


至於吳阿存問說為什麼我遇到的室友都是男的

我只能說,這是上天註定的啊~~





我對正妹沒有興趣,請給我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