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長喔~但是事實上我要寫的只有【碎碎唸】Plastic Tree「月世界旅行~アジア編~」台湾公演耳朵歹歹企這部分哩,沒辦法,我記憶力太差了,耳朵壞掉之後也記不得其他事情了。

 昨天進場前還很天真地以為就是照網站上公告的19~21兩個小時這樣,but想不到阿想不到,演出曲目之外、外加慶生小插曲之餘,還有安可一首接一首,順便再開瓶必魯慶祝巡迴圓滿,喝完又是安可再幾首,非常熱鬧地把所有在場生物的體力榨得一點也不剩,我在靈魂即將出竅的彌留之際(是站累了,不是跳累了)似乎聽到旁人們討論著”龍太朗好像哭了耶?!”這樣那樣,當下腦中不禁飄過:阿~姊姊我也累到快哭了,誰來搬張板凳給我…(淚目)。很佩服那些可以跳整場的人,散發著濃濃的青春活力,像我這種單純去聽演唱會的老人家只想要縮在一邊,只差沒搬個凳子泡杯茶柳。不過站到後來我真的很想搬張椅子坐咧~~好羞恥啊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偷帶折凳進去齁??折凳在演唱會場應該不算武器吧??不過去看摔角可能就不行了我想。

這次演唱會有個小遺憾,就是音響實在是有點太夠力了,龍太朗先生的聲音變得好難以捉摸呀!!豎起耳朵仔細聽的結果就是聽力整組拍撩廖~本來以為結束之後休息一下就會好一點,結果一直到今天早上起床才驚覺根本還沒好 !!!真是太夭壽囉~~~~

6f221266295049.jpg

 

至於Live結束後的沙必死握手會我逃掉了,雖然昨天跟涵她們講的理由是”時間太晚我要先回家~”,不過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很卒仔的原因是,我不知道要跟他們講啥咪咧?跟他們握握手兼大眼瞪小眼實在太令我尷尬柳~所以還是速速離去、讓其他人可以快快握到才是個識時務的好青年!你說這樣有沒有很感心啊~阿涵!! 

 

不過,想必她知道了一定會翻白眼,因為她序號在我前面、有沒有我根本就沒差~~dfa.jpg

 

另外,這場演唱會結束之後,我更加確定要把真っ赤な糸這首列為我人生中的禁歌(拍板),要不然一聽就噴淚實在有損我的英雄氣概;話說前一陣子通勤聽這首的時候,我就在懷疑如果演唱會上聽到這首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當場飆淚,沒想到昨天安可曲真的來了。32.jpg

 

前奏時我有稍稍挫了一下,雖然之後極力保持鎮定,但是龍太朗先生才剛開口,姊姊我的鼻子就很不爭氣地酸了;第二段,我的眼前開始有點失焦;直到副歌的さよなら時,在下終於忍不住落淚+抖肩柳~~(抖很大),不知道我後面的人有沒有覺得前面那位女子身體是否微恙不然怎麼在抽筋咧(誤)。沒辦法,聽到這首歌就會忍不住想到我那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才怪~是想到我家小白,牠走的那一陣子,我天天都在聽ネガとポジ,每次聽到這一首都會禁不住落淚。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想起我家小白"這個理由好弱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點氣勢都沒有!!!!!如果別人的理由是"想起前一段感情",就算只是眼泛淚光也比我強,我輸慘啦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要大聲說,"弱歸弱,那也是真情流露!!!(仰天)"28.jpg

 

忘了說,龍太朗先生出場時的帽子很不賴喔~~我有被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