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下集?那是因為上個禮拜的阪急半日遊被俺家老哥臨時call去拿回我的LX3而中止,已經湊好的4個小時停車優惠就這樣白白浪費掉,整棟樓也只逛了三層就不得不匆忙離去,姐姐內心總覺得有所缺憾,加上Jill前輩對agnes b. cafe的大力推薦,所以這個禮拜姐姐再度出團前往補完柳。所以這樣算是下集。

雖然要去阪急百貨很方便,捷運搭到市政府站二號出口直接就到門口了,不過我跟吳小存對於那條線的捷運旅客數量實在不敢恭維,所以還是把車直直開去了~在這邊要奉勸各位,如果去得算早,那建議直下B5停車場,因為大家往往會先停上面一點的停車樓層,與其去找那所剩無幾的停車位,還不如一路開到最底下,空位多到愛停哪就停哪,像今天我跟吳小存直接就停在電梯口外的車位,連記位置都不必柳,這樣不是很讚嘛~~~

首先,飢腸轆轆(其實也還好)的我們為了避開人潮所以先直奔agnes b. cafe!!好在去得早,現場大約只有10來人,不過他們家座位實在也不多啦,所以也快沒位置了咧。以下就是今天的餐點~~栗子泥蛋糕、蔬菜鹹派、跟兩杯咖啡!姐姐我超級推薦他們家的鹹派,好好味兒呀!!!!店員說有十多種蔬菜在裡面唷~害我很想數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十幾種,不過這樣做不但毫無意義且又惱人惱己,所以最後我只有向南瓜跟菠菜打了招呼之後就大口吞食~~真的是好好味兒啊!!!照片看起來很大齁~但是其實大概是一個人份那樣!

P1020596.JPG

至於栗子蛋糕,其實不錯吃啦,只是甜度有點高~本人對此品比較無愛~~(我卡愛門卡迪家的栗子塔)

不過裡頭有包巧克力這點讓我很驚喜~有加分!!

P1020594.JPG

他們家的杯盤清一色是這個樣兒~很有質感~金水!!

不過我跟吳恩存兩個無腦人竟然都點了咖啡,反而忘記點巧克力類的飲品...

P1020600.JPG

話說我主僕倆才吃沒多久店裡人就越來越多了~想必大家投完票才來的吧!!

 

既然來了阪急,不去一下全民都愛的朝聖地-油膩哭囉怎麼可以~只是我們兩個初來乍到完全找不到方向 XD 原來入口在外面哩!!好神祕的聖地呀!不過都開幕這麼久了還這樣人山人海真是厲害!!但很可惜的是沒有賣小聖向吳恩存大力推薦的那種神奇材質內褲,讓某人有些失望柳,還好他還是發現了新東西~那就是神奇的輕薄羽毛衣,真的好輕薄呀~摸起來手感超詭異的  XDD

but出乎意料的是最後只有我買了一件美麗諾喀什米爾的毛衣給我阿母,某人竟然沒出手!!!???06.gif 想必在場的所有人都很吃驚吧...不過更令我吃驚的是他們家的結帳櫃檯,那應該是我人生中逛過的店裡,擁有最多結帳櫃台的店了~~!!!

掰了味,因為捐獻滿1500,所以我有拿到抽獎券可以填,希望可以抽到東京之旅~~窩喔!!!但是抽到也很困擾,因為我花錢花太兇沒錢可以出國了咧~~抽到可以賣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