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姐姐我前幾天預約了淡水馬偕的整型門診~想說去打理一下門面(羞),好不容易等到今天,竟然一大早就下大雨,害我心都涼一半了,哎哎!!不過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忍不住雀躍地拉著阿byu的手往馬偕奔去g8 ,哇嗚~~~還沒去就覺得自己快要換個人了(誤)!!

科科,其實我只是想去打個雷射而已,哈哈!!因為我實在很討厭臉上明顯的毛孔,想說最近手邊有一咪咪的閒錢,趁還沒亂花掉之前拿還做點有意義(?!)的事情,不然這錢最後一定是默默地蒸發掉...只是想不到阿想不到,醫生跟護士小姐聽到我想打雷射之後都很疑惑地看著我說:妳要打雷射?妳的皮膚很好啊??  請容許飄飄然的我嗨賴and加大這七個字~我要誠實的說,當下我差點沒笑裂了嘴~~~~~他們說我皮膚好耶!!!夭壽~~我要為這對醫護人員按兩百個 讚 !!

醫生大人很誠懇地建議我,我的毛孔還沒有嚴重到需要用雷射來對付,畢竟雷射一次要4,000塊,效果大概也只能維持兩、三個月,不如把錢省下來買果酸保養品~而且他還說,與其擔心毛孔,還不如注意防曬免得長斑... 不過醫生大人說想做還是可以做啦,看要不要回去考慮看看!!就這樣,講不到3分鐘我就離開診間了...(噗) 我本來還暗中肖想說是不是這樣就不用付掛號費了...這樣的我真是太傻太天真!!!!

護士小姐把健保卡還我的同時,也不忘把批價單拿給我...(淚),而且又再次對我說:連我們醫生都說妳皮膚很好耶!!不用雷射呀~如果妳還是想做的話就再掛號!!雖然我的嘴巴又忍不住裂得大開,不過這下不是整個候診室的人都知道我來幹什麼的嗎???? 

阿byu:這樣不是更好?別人應該都以為你是來墊鼻子的....32.jpg

該不會醫生大人其實也在暗中想:她應該考慮的是雷射溶脂吧!!!42.jpg

 

本篇炫耀文價值:掛號費100+診察費250+停車費30 = NT.380元...

 

but 爽呼呼的心情:無價!!!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