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8.12 - 昨天去吃發現PAUL開始提供免費的白開水了哩!不知道是夏天的關係還是有顧客反應,總之,這真是太好了!!

102.07.21 - 今天看完電影再去時,發現菜單都換新的了!! 套餐現在有三種,分別是+80元可選湯或120元飲料、+120有湯跟120元飲料、以及+240有湯跟120元飲料跟今日甜點。不過令我差點哭倒在地的是我最愛的茄香燉豬竟然不見了...

PAUL在信義區剛開店的時候,我跟某君只有在門口麵包櫥窗前晃過幾次,即使平常已經習慣買好一點的歐式麵包,不過PAUL的麵包價格還是小小地驚嚇到了我們倆,也因為這樣,雖然久聞他們家的下午茶很不賴,不過我們依舊遲遲沒有進店裡用餐,一來是我沒有特別喜歡吃蛋糕,二來又深怕PAUL門深似海,正餐時間一進去荷包就屍骨無存。

直到有天我遇上了他們家的早午餐...g8  

最近這幾個月,我們幾乎每個周末都會去吃早午餐,從樂子、PAUL、貳樓、驢子、FARAMITA、方糖、Eating Time等等一路吃下來,目前我們兩人回鍋率最高的就屬PAUL了。一來是因為大部分的Brunch餐點都差不多,吃來吃去似乎都大同小異,越美式份量越是大得嚇人,相較之下法蘭西渡海來的PAUL在菜色上就顯得有特色,茶品用的是Mariage FrèresTWG的茶包(被某君糾正了),而就內容與份量來說也比較適合我和某君這種提早進入養生模式的人,不多不少剛剛好、;二來是用餐環境,有自然光真的是加分不少,像PAUL的沙發區、西門町門卡迪二樓的座位、驢子餐廳的大片窗戶、FARAMITA的半開放空間都有著很棒的自然光,隨著時間變化,即使在室內用餐也能感覺到戶外氣氛的變化,這一點也是我不打算再回小貳樓的原因,那次被安排在後側小房間內用餐,擁擠的環境、封閉的空間感實在是讓我莫名地感到憂鬱不已...

PAUL的早午餐價格很佛心,大概NT$300上下 (服務費外加) 

▼像這道鄉野薯餅早餐(巴黎磨菇蛋/大西洋燻鮭/橄欖煙燻火腿 擇一),另附沙拉(芥末醬或油醋醬)、麵包、烤番茄(照片裡沒有因為我送給某君了~~)、120元以內飲料(可補差額換其他飲品),沒記錯的話附餐飲料可以續,安捏總共NT$285,不算太過份吧!!

PAUL7

有些餐點搭配套餐還會另外附今日湯,價格比早午餐略貴一些。

▼法國三明治系列─烤鮭魚乳酪太太  單點NT$245 ‧ 套餐NT$365

PAUL7  

▼附餐飲料我通常會換點巴黎人咖啡~ NT$140   

PAUL1

▼花都小酒館系列─利莫內茄香燉豬佐青蔬  單點NT$275 ‧ 套餐NT$395

這道是我最近迷上的新菜,簡單的幾樣小蔬菜,略帶油花的豬肉燉得軟嫩又不過爛、配上酸甜的番茄真是一絕~

PAUL2

多菲百里香奶油焗烤鮭魚  單點NT$360 ‧ 套餐NT$480

PAUL3

▼套餐附的的今日湯~我最常喝到的是蘑菇濃湯~

PAUL6 

▼ 不管是餐點或空間,都是滿滿的巴黎味兒!!

 PAUL4

 PAUL5

 沒有意外,我們這個禮拜又要去了   

arrow
arrow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