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吳小存丟了一個介紹日本手帳的文,

這讓我想起高中時候,我也有個內容非常輝煌的手帳~

不過聊著聊著,腦中突然閃過一顆頭,

我高中好友沈小瑜很愛畫的一顆頭,圓臉、逗趣的表情跟三根毛~

在這顆頭的全盛時期,她幾乎沒事就會畫,

小紙條上畫、考卷上畫、黑板上畫~到處都有~ 

至於她本人,完全就是那顆三毛頭的真人版...一樣無厘頭~  (不過頭髮比三根多很多~)

以前剛認識的時候,我還以為她是個很少根筋的傢伙,

不過熟了之後才知道,人家她纖細得比我還少女個兩百倍...

 

話說回來我也好久沒跟她聯絡了...雖然她明明一直都在我MSN上...h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